2017年3月31日 星期五

開始用Youtube cc字幕了!

昨天看到可以下載YT影片的網站,所以成功下載了影片


所以我以後可以把阿甘,小馬或SU的翻譯貼在YT了

因為鑲嵌字幕要調時間軸,所以會較慢,第一時間的最新翻譯會貼在Blogger,之後才會貼YT

要看字幕要記得開CC字幕(電腦右上角,手機按右上角三個點)

因為PO上影片和字幕嵌好會有時間上的問題,所以影片貼上去請隔一,兩小時或隔天在看

感謝我在YT所有訂閱者及支持者的鼓勵



骨架在上
作者為Bluty21


最近發現手機Blogger的自體是手機使用者自訂,我設的跑不出來QAQ,不用電腦是看不到我設的字體的


影片版權不屬於我,本人只是翻譯,並無任何抄襲及營利之意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