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5日 星期三

網址目前要幹嘛


大家好,我是AL,目前我主要會翻一些歐美卡通的歌,不然偶爾就貼一些手繪或用小畫家畫的東西


目前找不到嵌字幕的軟體,只能先將翻譯歌詞打在下方,造成不便請見諒

人家除了英、中文之外不會其它語言,所以日文或韓文歌要翻非常非常久

原歌曲、影片以及原卡通、動漫角的版權,全由原作者所有,本人只是翻畫或翻譯,絕無抄襲或營利之意圖

目前翻譯維持在周更,段考期間休更,寒暑假則不定期更新

我上次講錯,因段考是3/29,30,所以下下禮拜才休更


講了剛剛那些,其實我最希望你們能看的開心,有翻譯失誤或翻不好可以跟我說


就這樣,拜Yee

恭喜Carrie Darwin修成正果!(Y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