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日 星期五

2019新年(?快樂!! Angel Lee自傳+自介+抱怨(?+MLP收藏品!

雖然2019已經過了一個月了,但現在農曆新年快到了,還是能打賀文對吧?
好啦,我真的晚了wwwww
好了,開始進入正文(*゚∀゚*)
========================================

我最早進入歐美坑是小四的時候,我在對岸的4399網站意外看到了MLP的英版,因而對歐美圈有更大的興趣

後來我也開始利用網上的骨架來畫一些自創角(現在都是黑歷史了ww),並開始上傳一些東西到粉專(好孩紙別看)

國一時創了Blogger,想上傳一些更高品質的圖文(沒錯,這裡原本是繪站),結果因在網上看到FNAF的歌曲能新增中文字幕有了興趣,而開始每禮拜翻譯歌曲或張貼作品

後來在網上看到自己喜歡的ReverseFalls漫畫遲遲沒人翻譯,於是便決定自己來翻,但因當時技術不成熟,加上本篇字多又難,動力不大,光是一頁就拖了一個多月,但觀看人數多,每篇均100,200起跳,最高甚至直逼1800!

後來在翻完RF後,便選擇了自己很喜歡,關注很久的Ship War AU,因當時原本譯者只翻到第九話,但Mark已更到第五十五話,於是我便接著他的進度繼續翻下去
因這部劇情我有興趣,加上每話篇幅較短,文法較簡單(P39除外),動力較大,翻的數量也從一週兩話變成四話或一週十話
而且本篇的人氣大概是因為星蝶粉和Mark粉的加持每話觀看數變為300~500起跳,但最高仍止步1000多

翻到Ship War的最新進度後,我原本打算翻阿甘,結果Mark又開始更了新系列SVTFOE Metiverse(Starco citadel),所以我又開始翻這個系列,但這時期Mark的更新速度嚇人,因有跟其他繪師接龍的緣故,更新量幾乎是每日一篇,每日一篇耶!雖說我看的爽,但翻到快死了,結果到底漏了多少篇沒翻我也忘了
然後MoringMark又停更了!(淦

所以在這段時間,我馬上選擇來翻自己也追很久的MLP Dark Stars,結果觀看數超慘,連100都不到(大概是因為本作名氣沒那麼大)

然後在2018的7月19號時,我辦了Tumblr,並將自己創很久的Starco's Kid Elize搬上臺面,也認識了許多歹丸ㄟ畫師ww
目前追蹤數也達126了,感謝各位!
====================================
附上自介www:
原稿↑



沒錯,我是負面主義者(笑
有自殺的想法大概從小五開始吧,因為安親班老師把我逼很緊w,所以我壓力很大
我認為任何事往正向想沒屁用,還不如現實一點
被同學嗆是因為我曾公開的向同學表明我愛看MLP和SU,但那個以為大家會接納我的興趣的那個我真的是愚蠢至極
雖然在嗆我的同學很少,但我表明過我不喜歡很多次了,他們依舊繼續拿MLP婊我(如果他們拿SU婊我的話我就要拿菜刀了)
有一次我叫他們別說還回"啊可不可以不要每次我們講MLP就惱羞好嗎?"


我請問你現在是在工三小朋友!?
你們現在不是講我是在講誰,蛤?!
全班你們敢大聲嗆又有在看MLP的除了我還有誰?
如果不是講我有必要在那邊用這種無理的嘴臉和口氣這樣回我?!!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啊,扯遠了...

而且一些同學上課會在我講話時喊男同學的名字,很明顯在那邊亂湊對,我講過好多次了還繼續,還在背後幫我亂取鬼綽號亂開我玩笑(我直到朋友跟我說才知情)
我生氣叫他們停止還說"啊我每次講●●又不是都在講你,別對號入座好嗎?"
WTF?!
你自己都說你有了還狡辯個屁,你去掉前面那句還比較有說服力好嗎?

啊對了,這位講話狗屁不通的跟剛剛那位說我惱羞的是喔!(揪咪

啊,又扯遠了.....
大概是因為我快瘋了吧
==================================
好了,接下來是介紹我MLP收藏品的時間
其實我好久沒追MLP S8了淦

首先是看MLP大電影時加購的PP照型杯!
(聽說國外是加公仔杯蓋的杯子,好羨慕(´;ω;`))

打開可喝到PP腦漿(超大誤

接著是在南紡反斗城買的RD娃娃(*´∀`)~♥
第一隻娃娃當然要買我的嫁啊~(X

高雄夢時代反斗城的Cutie Mark Crews的公仔,一個99,我買了一種氣球包裝(警告:會噴一堆紙屑,超不建議在公共場所開)和紫色圓筒包裝(有紫色和桃紅兩種,我選紫色),分別抽到了沒帽子本體馬魚AJ和Vinyl Scratch,分別附了浴盆(?)和禮物盒,應該是要塞進去的但超難搞所以放棄

擠進去的樣子(盒內有背景,能當展示盒的樣子)

頂部的紙板,上面寫收集全部24款
下面則是每個玩具分別販售之類的

背面有MLP:FIM的Logo


附贈的愛心底座
(開封時並無裝上,因底座很小,開封時請小心別讓它飛出去)

麥當當的玩具(RD擠不進展示櫃ww)
臺灣僅進四隻
雖然很可愛,但塗裝每況愈下,RD糟糕到連從照片中都看的一清二處,而且尾巴顏色沒還原(僅紅和綠)
我的嫁啊啊啊(;´༎ຶД༎ຶ`)

 丁丁藥局買的驚喜包(?,一包99
原本是打著試看看的心情一次買兩包看看,結果...
讓我引用一下尊的話↓

除了眼睛和單邊CM之外全沒上色,而且...
裡面竟然說她是崔嫂啊!⊙谷⊙
雖然眼睛顏色和CM有對,但眼形和鬃毛形狀完全不對啊!!!
所以千萬別買,除非你想浪費99元在GK上面,買隻Cutie Mark Crews說不定還比較好

我的嫁RD的EQG Minis!!
價錢忘了,在家樂福買的
網友說不建議站著,因為頭髮太大了很重ww

很可惜沒還原到頭髮紫色的部份(´;ω;`)

衣服的塗裝不太好(´;ω;`)
超喜歡現在EQG Series的衣服,雖然跟動畫有些不同但這樣的設計我挺喜歡的⚡

最後附上大集合結束這回合!!
(GK被我塞後面了XD)

下禮拜FB粉專會連更四天,記得要去看喔!

15 則留言:

  1. 最近一直都有在關注你的翻譯
    14歲就這麼會翻真的很強
    現在因為你我也有想入MLP坑的衝動了
    喔對了台灣的國中生真的很屁 為難你了
    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喔!歡迎入坑!
      謝謝(*‘ v`*)

      刪除
    2. 我的負面個性跟妳一樣,但我沒被同學嗆,因為我是邊緣人活在自己世界XD
      國中就是一堆屁孩(拍拍#
      高中會好些,遇的到相同興趣的人(*´∇`*)
      只是看聊不聊得起來,就算聊不起來,也不會那像不尊重的亂婊(`A´)

      國中時期到最後只會埋沒在時間洪流中,我現在大學也沒在聯絡國中同學了XD
      之前我也小小翻譯過Ship War AU
      但後來沒時間,也不知道該發去哪,原作者也沒回我授權訊息QAQ

      翻譯加油!

      刪除
    3. 國中生真的很屁w
      希望高中能遇到更好的人
      感謝支持,今後也繼續努力!

      刪除
  2. 不小心回覆到留言裡
    抱歉XD

    回覆刪除
  3. 我踏入歐美圈是在高二 也是MLP入坑
    現在都22歲了(笑
    當時在宿舍裡 我都戴著耳機看
    那時候還沒膽讓人知道
    後來某次沒戴耳機時被朋友聽到
    當時在看EqG2 他問我在看什麼 歌還蠻好聽的
    於是我就簡單介紹了一下
    想不到他的接受力還不錯
    後來也分享了一些集數給他看
    他喜歡看FS崩壞 後來他說
    原本以為只是小孩子的卡通
    意外的其實挺有趣的 對這部改觀了
    雖然沒讓他完全入坑 但至少讓他看得到MLP的好
    這件事情讓我信心大增
    之後我就不在躲躲藏藏 會直接表明自己的興趣
    雖然不是每次都會有好結果 不過大部分的人都不太會在意這個
    有人嘲笑我 我就直接反嗆回去
    (當兵的時候 我就這樣嗆我的學長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EQG2的歌真心好聽,有個接受度高的朋友也不錯,不像我們班都哈韓所以...
      我遇到的情況跟你完全相反,就是同學認為我的喜好是幼稚的,他們不認同,便抓著我的痛處一直打,不只侮辱到我,甚至還侮辱了整個Brony圈
      這原因使我對國中完全失去信心,所以我直接放棄,完全把心思投向網路世界
      至少網路遇見同好機率高,而且大多人都挺有禮貌的
      我嗆人別人都不當一回事,所以我甘脆不回嘴,讓牠在那邊豪洨
      等等,你朋友喜歡看FS崩壞??我也是((擊蹄

      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歧視卡通的不管看到什麼作品都照嗆(´°̥̥̥̥̥̥̥̥ω°̥̥̥̥̥̥̥̥`)
      寒假作業加油喔!

      刪除
  5. Mlp真D好看還有你翻譯的很好而且還有star vs the forces of evil 超👍的

    回覆刪除
  6. 我入坑歐美動畫是在三年及
    當時我在看星蝶
    不瞞你們說
    在我三年級以前
    我也不喜歡歐美動畫
    直到看到star
    發現到其實歐美的不錯看
    然後不知道歧視歐美的人是在欉三小

    其實U.C遇到的事情我也經歷過
    只不過他們在多罵我矮而已

    接著在我國一時 我的個性就很外向
    所以我就把我喜歡看星蝶和其他的歐美漫告訴全班
    結果我被全班嗆
    想當然
    我一定會爆氣
    結果其中的一個人跑過來掐我脖子
    它對我說
    你以為你誰啊?長那麼矮還有膽子來學校
    你以為....
    他還沒說完 我就用指甲捏他脖子
    我下來後 我直接把他的椅子和桌子翻掉
    我跟他說(好孩子別看)
    幹 你她媽的掐什麼掐 媽的 我長的矮干你屁事啊
    就算我長得矮 也不代表我是智障
    說不定你長得高 但以後沒出息.....
    好 ..停....
    扯遠了
    其實大大的經歷我們都有過
    別在意那群智障
    做你自己 最重要

    回覆刪除
    回覆
    1. 納...納尼?他掐你脖子?這是霸凌了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