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4日 星期日

Starco kid 介紹!! Elizabeth Butterfly by MoringMark

因為最近星蝶最近劇情表現不太好+我要找paneyneygirl的Cressida漫畫(Cressida的故事是由gravity fying,paneyneygirl,nomidot和dasketcherz創造的,其中漫畫由前兩者負責)+我要段考了,所以今天不翻東東來做角色介紹!
========================
原作:MoringMark
Ship war AU由此去
========================

(以上是髮型解析還有吐嘈XDDD)

Elizabeth "Lizzie" Butterfly(伊莉莎白 "小莉" 蝶)

十四歲,Aureole Sign:蠶(由此推測生日在1/21-2/18之間)

跟其他Starco kid不同,她的頭髮是紅棕色的,且沒有與Star相似的瀏海(但Mark有畫一篇小漫畫說Lizzie的髮型原本跟Moon一樣,後來那瀏海是Star剪成跟Love Sentence的主唱Justin一樣),但是
後面有提到Lizzie小時候便是那個瀏海了,所以要不是Mark自行bug,要不就是Star每回都再幫她修一次

但她還是跟大多數Starco kids一樣有藍瞳,臉上也有圖樣(鳶尾花),但已褪色,用化妝品來補

Lizzie的公式服裝其實只有一套,只是會加上不同的搭配
標誌服裝是藍綠色背心裙,胸口有酒紅色的愛心,裙邊有蕾絲邊,穿著紅紫色褲襪和Janna送的傳家靴子,背上有假翅膀,還會背著一把劍
隱藏身份時會用綠色髮帶將頭髮綁成馬尾並加上Marco的紅帽T和黑方框眼睛

在Metaverse則一樣穿著同一件背心裙,只不過原本的假翅膀變成墊肩,並加上有附太空站徽章的背帶和腰帶,腰帶上有附一把槍,且有戴耳機和有通訊功能的手腕,頭上還加了墨鏡

性格(自己整理):勇敢,獨立,衝動,易怒,愛哭(Ship war兩次,Metaverse一次),自我貶低(Ship War限定),口嫌體正直(?,對工作上一板一眼,


總而言之,所有Starco Kids中,我真的最喜歡Lizzie了!
希望有生之年還能看到Ship War復刊以及Lizzie打Toffee的劇情!

7 則留言:

  1. 我最愛的Starco kid是出自gravityfying筆下的Cressida
    (因為這樣當初我才會推薦給您 希望您能翻一下WWWWWWWW)
    但Mewberty已經好久沒消息了
    作者也一直沒有更新

    然後其次就是Elizabeth
    以及巴友EXRT大大所創作的Vien

    可惜moringmark已經很久沒更新Ship War系列
    而巴哈那邊也因為我的帳號被凍結所以有甚麼感想都沒辦法留言給作者......
    真的是各種遺憾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第一是Elizabeth,二是Vien,三則是Chocorry-ding的Sunnia

      Cressie也是我很喜歡的角色(雖然GF的人品大有問題)
      我也一直在等MewbertyQAQ

      你也喜歡Vien(((゚Д゚;)))
      同好啊!!
      巴哈會凍結帳號真的很雞八
      你可以重辦帳號,或直接用Tumblr連絡EXRT7,還能看到更多角色圖歐!

      刪除
    2. EXRT7的Tumblr:https://exrt7.tumblr.com/

      刪除
    3. 巴哈是被我哥害的030
      另外 其實我不想要重瓣 原則問題
      感情都放在原本的帳號
      至於T站 我有在用 也有跟隨他
      只是我T站只用來觀賞別人的作品而已(笑

      刪除
    4. 被老哥害的?!太慘了QAQ
      我T站有在更新Elize的東西
      巴哈則是拿來寫角色設定和耍中二用的
      我最近在寫一篇超中二的文,我還在思考要不要貼出來orz

      刪除
    5. 快貼吧 如果可以的話
      最好附上一張城之內臉的伊莉茲WWWWW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