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0日 星期二

Pokemon Sun and Moon 漫畫翻譯 關於小孩節食的故事

今天在網路上滑到的漫畫,因不知原作是誰,所以我只敢打對白




蕭查某露莎米奈:
格拉吉歐,莉莉艾   吃飯時間到了!我今天也很用心的做菜呢!要把它們吃光光喔!

莉莉艾:
((左看右看  馬麻,我覺得吃兩餐不夠,而且我想跟葛格吃一樣多

露莎米奈:
噢!我的小莉莉艾,!你是想變胖嗎?這樣就不漂亮了
我已經針對你們的飲食習慣調出了完美比例,其它的都是多於的
如果食物不合你胃口,我能將它注射進你的身體,你知道媽媽沒關係的

格拉吉歐:
莉莉艾,如果你不吃,食物會涼掉的

莉莉艾:
((嚼嚼

露莎米奈:
噢噢!我的孩子們好乖!馬麻最愛乖小孩了!
噢!我可愛的孩子(娃娃)!


莉莉艾:
我好餓...我好餓,我睡不著...
((敲敲   !?  媽?!
如果她知道我還醒著的話她一定會很生氣
哥哥?!(格拉吉歐:噓...!)你怎麼在我的房間裡?!

格拉吉歐:
快吃吧 你很餓,對吧?

莉莉艾:
?!但是你那麵包是哪來的...?

格拉吉歐:
我在晚餐時藏起來的

莉莉艾:
(那很危險耶!)那不就代表你沒...?

格拉吉歐:
只要看到你高興的臉我就飽了
明天晚餐會有牛奶,我可以拿來給你(快吃,不要被抓)

莉莉艾:
尊的混穴穴泥...!(真的很謝謝你)
自從那天,哥哥幾乎每天都會帶給我他的一點晚餐,可是...

格拉吉歐:
((咕嚕嚕...  ((打開冰箱  ((拿麵包  ((大口咬大口嚼
((嚇

露莎米奈:
格拉吉歐,很美味吧!

莉莉艾:
希望哥哥他沒事...

露莎米奈:
((格拉吉歐的頭壓在馬桶
給我丟掉!!全給我吐出來!!

格拉吉歐:((狂吐!!

露莎米奈:
我希望他不餓








-----------------------------------------------------------------
看完感覺心都抖了一下,露莎米奈真的是蕭查某
而且最近就在動畫登場了,而且接下來劇情就開始飆主線了,好期待((尖叫!!

Rainbow正努力翻譯中,希望能趕快翻譯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