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5日 星期六

E☆V☆T☆U☆E S1 E01 Born 誕生

星期一寫好的小說終於有空打了!

昨天學校有人跳樓自殺,園遊會延期了QAQ
=========
相關設定: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4398231
=========


早啊!各位!我是伊莉茲!今天是我十四歲的生日,我很快便要拿到魔杖了,但首先我想說一下我出生時的事...

時間倒回到十四年前...

在妙尼一個呃...風和日麗的早晨,雖然城內的妙尼人與怪物生活十分詳和,但醫院中可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啊!!!!(((゚Д゚;)))啊!!!"金髮藍瞳的孕婦尖叫著
"撐住啊!女人身旁的男人鼓勵著她

上述兩人便是我的父母,星‧蝶和馬可‧迪亞茲,他們同時也是妙尼的統治者

接下來經過了一連串艱苦的奮鬥,那個嬰兒─也就是我,瞬利的出生了

"哇~~~哇~~~哇~~~"

"哦!是個女生呢!"怪物醫生抱著剛出生的我笑著說
"是個很可愛的孩子呢!"護士看著我說

"她有你的金髮"
"還有你那好~可愛的臉蛋"
那對傻瓜夫妻看了我後相視而笑

我有頭捲捲的金髮,紫色的雙眼,Q彈的臉頰上則有著代表魔☆法的淡薰衣草色班點標誌

護士把我送到嬰兒房後,馬可從口袋拿出了一張爛爛的紙條
"這是我列的命名清單,因為太熱,所以被弄的溼溼皺皺的"馬可苦笑的將糊成一團的紙遞給星星
"等等!"星星說,"還有一點看的清楚"
"Eliz...Eliz...Elize(伊莉茲)怎樣!"星星說
"等等!我原本好像是寫Elizabeth來著!"馬可疑惑的說
"沒關係,叫Elize比較簡潔有力,而且作者打字也方便!,然後Beth就留著當中間名吧!"
所以我的名字便是這樣來的

時間再度飛逝,到了老媽和我要離開醫院的那天

"你做了件很偉大的事呢!"明月看著小伊莉茲對星星說,星星也笑著看著她

"好了!大家就定位了!"馬莉波莎姑姑說
因為要慶祝伊莉茲出院,所以大家想拍張紀念照
"準備迎接你的第一張照片囉!小伊莉茲"
於是星星抱著伊莉茲,馬可站在星星旁,其餘人則站在一旁
就在馬莉波莎按下快門的那一瞬間...

"嗝~~~~~~~~~~"

沒錯,我打了一個超大的嗝,而當時所有人都用著奇怪的表情看著我
於是,我的憨臉和家人們古怪的表情便被永遠留在家庭相簿裡
我想我永遠不會再去翻了

糟糕!!!!跟你們說太久了!我就快要遲到了!!!再見!!

未來還有什麼在等著伊莉茲呢?更精彩的故事下回展開!


=============================
附上特典,豬腳們的新人物圖:

特地加了日文,比較有日漫的感覺



比最初版的好看多了www




2 則留言:

  1. 回覆
    1. 跳樓的事挺沉重的,一個人就突然這樣死了...
      而且那孩子的班導,也就是我們的國文老師也受了很大的打擊
      雖然沒有特別喜歡那位老師,但總覺得特別哀傷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