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1日 星期日

MoringMark小短漫翻譯-15

這禮拜也有翻一些舊的
終於弄好巴哈了!在這個討論串的800樓就能找到我了
==========================
原作:MoringMark
==========================

ghost-gurll:

=============

=================================
=============

眼白...眼白啊!!!
=================================
復聯3ww
===========================
chibicmps:這就是為何我從不畫東西給你

MoringMark你真的很會www
=========================
今天仔細看才發現Chibi是墨西哥人ww
一直以為是美國的說wwww
=================









我...我才沒有哭呢!
希望Star別走上Moon的後塵QAQ
=======================
喜歡的拜託留言或分享
快用你們的留言灌爆我吧(*゚∀゚*)!!!

5 則留言: